close

懷孕前就有聽說吃燕窩對孕婦還有寶寶很好~

像是皮膚阿 抵抗力阿 整個體質都好像會重新"翻修"一遍(我朋友這樣跟我敘述啦~)

 

然後跟老公討論了一下還有預算

決定買幾罐來吃

有先上網做功課~決定買感覺比較專業的禧元堂燕窩

因為去門市詢問的時候

門市小姐講了很多選購燕窩的"眉眉角角",不太誇大吹噓自己的產品

這點我跟老公一致認為他們還蠻有誠意的

然後整間店給人的感覺是很有質感的中藥行

(其實去迪化街附近走一趟,就可以發現很多都是乾貨中藥行賣十幾年,比較老舊一點,門口的乾貨、放在櫃上的人蔘燕窩都不知道放多久了)

我們是去敦南誠品門市買的

01.jpg  

02.jpg  

 

話不多說 先拍給大家看我買的極品燕窩

03.jpg  

極品裡面是有70%上等燕窩+30%燕盞

04.jpg  

另外他們家還有純品燕窩(裡面是100%燕角)、頂級燕窩(100%燕盞)

我是買中間等級的>"<,這個口感吃起來有Q也有滑順感

 

燕窩舀起來有一絲一絲也有一塊塊的感覺

05.jpg  

 

我猜想是因為裡面有上等燕窩跟燕盞的關係

06.jpg  

然後我是買微甜口味的六罐~

 

我都是早上起床吃一大匙,接著再開始吃早餐

空腹吃,比較能夠完全吸收

這樣一罐可以吃1~2個禮拜

 

下面這張是第一罐快吃完的樣子

07.jpg  

4月天氣很不穩定….只要稍微變天就想穿上冬天的衣服

孕婦可真不好當>”<

08.jpg  

 

 

禧元堂跟其他牌現燉燕窩相比,特別的是~他們是客人訂了才幫你煮,這樣比較新鮮,也就是訂了的後兩天會拿到剛煮好的

所以罐子外觀的小標籤會寫上燉煮日期跟保存期限、燉製人員名字

09.jpg  

這張照片是我上個月吃的第一罐拍的,現在是吃到第二罐了

 

第二罐我有帶去公司吃,直接放在公司冰箱,嘴饞的時候就會偷吃一小口^^

10.jpg  

 

 

其實剛吃完第一罐的時候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覺

到第二罐的時候我就覺得我的皮膚變好了,同事也說我整個散發出充足的

是說本來膚質就不差,但明顯的差異就是光澤感跟毛孔出油量

因為容易暗沉的皮膚,變得比較有微微發光的感覺,像是底層的保濕效果有做好~~

也因為這樣毛孔的出油量就沒有那麼多,暗沉的情況就減少了(天阿~暗沉跟保濕、出油量是個有前因後果的循環)

 

所以我覺得有買燕窩來吃是對的

從自己的皮膚上看到改變,應該對肚子裡面的baby也會有幫助囉

另外聽說吃燕窩對肺部功能會比較好

希望小孩生出來不要有氣喘、也要有好的抵抗力抵擋病毒!!

 

 

第二罐又吃到見底了,明天要來打去訂第三罐!!!

原文同部分享BBH
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/topic.php?bid=8&sID=4110988&page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瑋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